Morgan🪐(开学中)

I love you three thousand.

You Are My Reactor 你是我的反应堆 1 盾铁 小众画家盾X年轻总裁铁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OOC预警


时间线会不一样,年龄他们相仿,大约20岁左右,一切以我为主吧,故事平淡,不会成为超级英雄,可能会有其他cp,像超蝙和锤基等,不过都是普通人,暂时不剧透,如有好的建议,那么评论区见啦^v^


不喜勿喷,三克油qwq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今日一起交通事故引起很多人注意,Stark工业总裁Howard及其夫人Maria遇难…”


“咚 咚 咚”


坐在坐在椅子上的男人慌乱的关掉了挂在墙上的电视,偷偷擦去刚刚从眼睛里跑出来的暖流,清了清嗓子:“请进。”


敲门的人貌似听到了声音,打开门走了进来,“Tony,你还好么?”一位金发的少女踩着她的高跟鞋,脸上写满了担忧,“Pepper,我还好,怎么了?”


“你没看到新闻么?算了,没看到也好,有什么安排么?”


“嗯,你别说还真有,肥啾约了我说要介绍一位新认识的朋友,我先走了Peppe。”


Tony当然看到了新闻,因为这次交通事故,成功让早已窥视总裁位置的Stane上了位,这没什么,他是Tony的亲人,而Tony现在也不怎么想接管公司,他怕他做的不够好,他怕公司到他手里遭了殃,Jarvis现在还病重,他想陪陪他,哦,还不知道老管家知不知道这起交通事故。


正午的太阳照在身上十分炎热,Tony开始后悔穿的有些多了。不知不觉中已经走到了和Clint约好的快餐店,推开门,果然,老位置上坐着的戴墨镜的金发少年Clint,但今天Natasha没有来,坐在Clint旁边的少年也是金发,但他的蓝色眼睛就像蔚蓝色的大海一样,一样的美丽,等等,好像那蓝色里掺杂了一些绿色,不过这并不影响这双眼睛的美观,嗯,如果能留住里面偶尔闪过的浪花就好了,Tony心想。


“Tony,这边!”


Tony缓过神,朝那边走了过去,在两位少年对面坐了下来。


“这位是…?”


“哦,他是Steve,Steve Rogers,他就是我最近新交的朋友,他人挺好的,是一位小众画家。”


“你好,Mr. Stark,我是Steve Roger。”Steve伸出手,朝Tony笑了笑。


这个人笑起来怎么这么好看,Tony心想。不过他仅存的理智还在线,顶着泛起微红的脸友好的与Steve握了握手。


“Tony你有什么打算么?”Clint吃了一口刚刚上来的餐点问道。


“反正我暂时不想接管公司。我想陪Jarvis。”


“Mr. Stark,Jarvis也是你的亲人么?”Steve疑惑的说道。


“Mr.Jarvis是他的管家,但是现在病重。”


“如果Jarvis没病重,我才不会想让Obadiah Stane接管公司呢!”


“可惜没有如果,对吧。”


“肥啾你就不能有一天不怼我吗!”


“好,好,好,我不说了,我吃饭。”


Steve在一旁默默看着这一切,其实表面坦然自若实则冷汗直流。说好的Stark家的少爷嚣张跋扈呢?新闻上的和现实中的完全不一样啊!Clint不是说他很难相处吗?很难吗?Steve此时的内心十分凌乱。


一个想法突然闯进Steve的脑海——Mr.Stark的眼睛好像装有若有若无的星星,那可真美啊,如果能把那星星留住就好了…Steve的脸在不知不觉中泛起了红晕。


相聚的时间总是短暂的,一转眼就到了要离开的时候。


此时已是傍晚,三人并肩而行,Clint夹在中间,笑着拍了拍好兄弟的肩膀“但愿你提出这事儿之后,Pepper能手下留情,你确定你真想好了?”


“当然,Tony Stark从不会为已经敲定的事反悔。”


Tony笑着回答着Clint的问题,但他心里清楚,在得知父母逝世后,更别提他前几天还和老头子吵了一架,他发现自己永远不知道惊喜和意外哪个先来,所以他想在Jarvis离开他前好好陪陪这位为Stark家族奉献了一生的老管家,当面看见或许比连最后一眼都看不见要好一点,Tony心想。①


三人走了一段路程后就分道扬镳了,Tony百无聊赖的走在道路上,这个点路上几乎没什么路人,唯有路灯还幽幽的亮着。一条街,一个人,哈,还挺凄凉的哈,Tony在心中为自己的想法翻了一个白眼。


第二天,此时已经快接近正午了,太阳透过白色的窗帘照射在Tony身上,貌似感受到Tony已经有些清醒,窗帘被一个女机械人②缓缓拉开,他缓缓抬起手试图挡住照射在他眼睛附近的阳光。


机械女声幽幽传来,“Boss,早上好,我想我需要提醒您,您今天约了Pepper小姐。”


Tony轻轻揉了揉眼睛,“Friday,现在几点?”


“已经11:30了,Boss,距离约定的时间还有1个半小时。”


“Friday你怎么没叫我起来?!”


“是您自己要求这个时间段叫您的,Boss,我只是在执行您的命令,而且您昨晚接近凌晨才睡着,您需要多休息休息。”


“sh*t”


Tony匆匆忙忙下床后直奔洗漱间,收拾好才换去身上的睡衣,穿上一身休闲的装束走向餐桌,Friday的身影还在厨房忙碌着,自从Jarvis病重后,Friday就暂时接替了他的职位来照顾Tony,虽然是机械身躯,但也有这些许人情味,Tony从不觉得Friday是一个呆板的机械。


Pepper比料想中的时间早到很多,除了Friday有些惊讶外,三人很有默契的谁也没有说话,Pepper或许赶过来的时候没有吃饭,也坐下来一同享用Friday做的午餐。


吃完饭后Friday收走了盘子,还好防水可以洗碗③,不然Jarvis又要开始说道了。Tony和Pepper坐在客厅的沙发上,良久,终于有人打破了这寂静。


“关于新闻的事…你其实知道对吧,我一开始竟然以为你不知道,哦,老天,Tony不要什么事都自己扛着好么?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①:因为我在爷爷离开的时候,因为上学,所以连最后一面都没有看到,所以我可能觉得当面见到会比连最后一面都见不到要好一点,让Tony陪着Jarvis走完最后一程也算是我的一个私心吧。


②:私设,因为本文中Jarvis病重不久,Tony还不算能太好的照顾自己,所以我把Friday给实体化了。


③:对,没错,又是私设。TvT


这一篇就这样啦,挥挥~👋🏻OWO  下一章见

评论

热度(2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