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rgan🪐(开学中)

I love you three thousand.

You Are My Reactor 你是我的反应堆 2 盾铁 小众画家盾X年轻总裁铁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OOC预警


时间线会不一样,年龄他们相仿,大约20岁左右,一切以我为主吧,故事平淡,不会成为超级英雄,可能会有其他cp,像超蝙和锤基等,不过都是普通人,暂时不剧透,如有好的建议,那么评论区见啦^v^


本章结尾存在角色死亡,请谨慎使用。


不喜勿喷,三克油qwq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前情回顾:

Tony和Pepper坐在客厅的沙发上,良久,终于有人打破了这寂静。


“关于新闻的事…你其实知道对吧,我一开始竟然以为你不知道,哦,老天,Tony不要什么事都自己扛着好么?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正文开始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你难道希望Jarvis看见你这样么?Tony,就当是为了Jarvis,为了我,为了你的朋友,别在一个人扛着了,好么?我们都很担心你…”温热的泪水缓缓划过这位坚强少女的脸颊,滴在了她的手上,也滴在了Tony的心上,他第一次见到Pepper为了自己而哭,他张着嘴巴,却一时无言,心里既愧疚又感动。


Tony实在不会安慰人,所以干脆抱了抱Pepper,轻轻拍了拍她背,良久才缓缓退到中间还可以坐下一个人的距离,开口道:“Pepper谢谢你,谢谢你的关心。你知道的,我不会安慰别人,这一点你得原谅我,我现在其实已经对死亡这件事释然了,人终有一,只不过是时间的问题,但是我发现老头子不是意外身亡,而是有人故意为之,”


“什么?!可是新闻和警方都说是一起交通事故啊…Tony,你是不是查到了什么?”


“是的,Pepper,我怀疑会是Obadiah Stane,他可窥视董事长这个位置很久了,哦对了,我想陪Jarvis,我怕Stane下一个目标就是他,至于公司,不能就这么样交给Stane管理,我打算由你来做公司的CEO,你是我的这边的人,我需要你帮我看好Stane,我相信你能做到的。”


Pepper听完,手挡住微微张开的嘴巴,面露惊讶,她没想到Tony让她来做公司的CEO,甚至还让她对Stane进行一定的监视,Tony十分信任她,这是一件好事。她很快就恢复了过来,用手拂去眼角的泪水,双手握住Tony的手,叮嘱到:“Tony,你能想到陪Jarvis我很欣慰,但愿你知道你在做什么,和Obadiah Stane是一个很棘手的对手,我会帮你看着Stane,如有异常,我会告诉你的,但你也要保证好你自己的安全,如果Stane真的有问题,那么他很有可能也对你下手,毕竟斩草除根,Tony,我就站在你的身后,forever。”


【一个月后,布鲁克林。】①


一个和Steve身高差不多的男孩静悄悄地出现在他身后,“终于画完了,哈?”


Steve被这一声吓到了,手中正要放在一边还带有颜料的笔掉在了地上,好看的木质地板被染上了些许颜色,不过看上去还有些好看,幸好地板上再没有其他的画了。


“Bucky②,你吓到我了,这次案子完事儿了么?”


“嗯哼,这次案子挺简单的,而且罪犯也挺蠢的,他不小心留下了一个指纹,你打算什么时候开一个画展?画家先生?你都出了很多作品了,网上的人气也很高,粉丝都盼着你能开一个画展呐~”


“我不知道,Bucky,办一次画展需要很多钱,而我们砸锅卖铁都赞不下来的,我们可没有那么多钱。”③


“哇哦,看来粉丝们要失望了。”


“Bucky!”


“好,好,好,我不开玩笑了。”


Bucky收回了玩味的眼神,他扫视了一圈画室,视线落在了Steve刚刚完成的画作上,眼神变得有些微妙,让人看不出他到底在想什么,他双手抱胸靠在墙上,一个眉头微微挑起,“这是Tony Stark?自从那天回来之后我就看你对Stark的关注度过于高了,你开窍了?”


Steve的脸刷一下就红了,脖子、耳朵也都红红的,手上的动作也停了下来,但理智让他又继续了手上的动作,哦,老天,他当然喜欢Tony Stark,每每提到Tony Stark这个人他的脸会不自觉的泛红,脸上永远都充满笑意,谁会不喜欢Tony Stark的眼睛和他这个人呢?


Bucky注意到了Steve的变化走上前拍了拍Steve的肩膀,友善的提醒到,“你要走的路还很长啊,加油吧,但愿你还没有排到法国去,毕竟基本上人人都爱Tony Stark。”说完他便离开了Steve的画室,坐在客厅的沙发上打开电视看了起来。


Steve对此已经习惯了,默默整理好自己的情绪和画室里的东西后,换了身衣服后也坐在沙发上看起了电视,他的心绪却完全不在电视上。


〖圣诞节,纽约。〗①


Jarvis看着桌子上的日历,今天的日子被自家少爷画上了一颗圣诞树,是的,今天就是圣诞节了,真没想到Sir也回来一起过圣诞了,这真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。


Jarvis看的有些出神,一个毛茸茸的小脑袋钻过他握在一起放身前的双手,抬起头笑意盈盈的看着他,“Jarvis,今天是圣诞节,让我来策划今年的圣诞节呗,好不好嘛?~”小Tony的眼神中又是期待又是恳求,哦,还有那时隐时现的小星星,家里可没有多少人禁得住Tony的眼睛。


Jarvis蹲下身子,缓缓将小Tony抱起来,轻轻地摸了摸他那蓬松柔软的头发,“哦,当然了,我的小少爷,不过我们要先去买一些需要的东西,走吧,要不要叫上你的父母呢?难道他们都在家。”


“不,不,还是不要麻烦他们了,爸爸一直在工作室没出来过,他肯定很忙,妈妈有她的事情要去做,就我们两个嘛,不要麻烦他们了,好嘛?”


“好的,小少爷,如您所愿。”


小Tony和Jarvis买了很多东西回来,圣诞树的装饰和食材就占了一大半,两人回来时都气喘吁吁的。东西放好后,Jarvis拿出了那些食材直奔厨房。因为圣诞节,小Tony让家里的仆人都回家陪家里人去了。小Tony小跑着跟在Jarvis的身后,如果不是Jarvis答应他先做他的最爱——甜甜圈,他才不会对这些感兴趣呢,相比之下,还是Howard的工作室更有诱惑力一点。


小Tony不懂怎么做甜甜圈,但他想知道他的最爱是怎么做出来的,如今他终于实现了这个愿望。“Jarvis,你快看!甜甜圈蓬起来了诶!Jar…”


【临近圣诞节,纽约。】①


病床上的老人伸出他的一只手,抚摸着他面前的少年…


“哔,哔,哔————”


老人在少年的面前缓缓闭上了眼睛,forever…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本章参考了电影《闪灵》的日记式叙事手法,我真的太喜欢这部恐怖片了。❤️v❤️


①:第一个①和最后一个①皆为现实,只有第二个为回忆。


②:Bucky:(私设)FBI探员,和Steve是邻居兼多年好友的关系,Bucky曾邀请Steve加入FBI和他一起工作,不过被Steve拒绝了。Bucky的左臂这时候还没有换成机械臂,之后的文章中会因为意外换成机械臂(快了),不过多剧透啦。^v^


③:办一次画展要5w~10w(人民币)左右,如果时间长的话,半年将近100w(人民币)。因为要租场地,请策展团队,艺术品运输和保险,报纸媒体写专栏宣传,设计海报纸杯周边等等。


Jarvis还会以AI的形式陪在Tony身边的,Friday也不会下线,不过也被Tony改回AI了,大家其实不用担心啦。OWO 我不能再剧透了,在剧透就多了。TvT


这一篇就这样啦,下一章见,挥挥~👋🏻OWO  

评论(1)

热度(20)